課程培訓|商業社群攝影創作與手機動態影片製作

課程培訓|商業社群攝影創作與手機動態影片製作

手機微電影專家劉騏老師要告訴您,智慧型手機除了拍照攝影外,還有強大的錄影功能,用手機也能記錄出生活情景或是商品行銷短片,留下難忘的故事作品,粉絲們可以將活動過程記錄起來,也能把出外旅遊的動態人事物製作成VLOG,記錄下當下最有價值的畫面,影片拍攝並不難,讓老師用簡單有趣好玩的方式學習,你也能看懂電影及連戲劇廣告等拍攝手法分析,進而幫助自己對影像創作的能力喔。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,讓學員一邊玩樂一邊學習,你也是生活中的大導演!

課程介紹

我很高興我的數位課程能讓學員受到喜愛。
我跟數位攝影的關係來自於早年的時候我接受過非常多的考驗,那時的我完全並不懂,而是靠著一步一腳印自學摸索,沒有人會期待我產生出甚麼好的商品結構內容,後來透過我的努力,逐漸產生了成果,我的作品逐漸受到歡迎與實質運用,我很喜歡透過畫面與文字的力量說一個好故事,我也常常利用這樣的優勢把商品加值到最大化並順利銷售出去,也許是我這個人本身看起來就具有很強烈的故事性,所以舉手投足之間自然會散發出魅力,現在我也希望透過簡單的工具技巧運用,幫助大家能在電子商務上產生品牌力與創作力,嘿!朋友們,讓我們說一個好故事吧,跟著我走^^。

這門課程您將獲得

  • 學習手機攝影構圖原理,提高商品視覺
  • 創作簡易短影片提高粉絲瀏覽率
  • 學習簡易APP後製技巧,讓內容加分

課程特色

你一定聽過『內容行銷』但你知道如何創造好的內容嗎?好的內容不僅僅是『寫好文案』,還需要傳達精彩的視覺內容,讓觀眾產生共鳴!【商業社群攝影創作與動態影片製作】從現有學員現有簡單工具掌握、由講師完整帶領內容發想與創造。二堂課讓找到你的粉絲愛上您,進而讓「粉絲力」變「獲利力」!

適合對象

  • FB社群小編
  • 商品行銷人員
  • 創業工作者

規劃時數

共計6~18小時

課程大綱

一、攝影原理
二、構圖技巧
三、用照片說故事
四、後製修圖
五、故事腳本企劃
六、分鏡表
七、手機微電影拍攝
八、APP影片剪輯+字幕

手機微電影創作教學實績

這堂課我所教授的是利用智慧型手機進行微電影的拍攝與利用APP進行基礎剪輯,有學員問到我為什麼老師好像甚麼都懂,這剛好讓我想到我的實力的確是如此,不管是創意思考的啟發、品牌策略的規劃、品牌故事的發想、亦或是品牌文案/手機微電影如何拍攝、如何利用免費一頁網站進行銷售、如何利用FB廣告管理員下廣告找客人…在早年的工作經歷裡,通通都是我自學自行摸索,所以能夠有好的因緣開始教授這些課程,的確讓我很得意,很驕傲。

手機微電影示範案例

影片如何加入自有公仔插畫logo動畫

利用ppt簡報製作字幕、圖塊、公仔動畫

運鏡技巧,推拉搖移轉,遮罩轉場,加入logo

縮時攝影

品牌故事|喂!蜜蜂,你再幹嘛。(慢動作)

一個職場小兵在台江生態園區寫心情日記

品牌故事|我們生活就像螞蟻ㄧ樣只為了築巢

品牌故事|心情手扎-公園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由 WordPress.com 建置.

向上 ↑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